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及招生就业处领导赴登封看望艺术学院招生团队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3月6日,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授、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袁保华科长、艺术学院教学秘书赵会燕、教研室主任池浩东等一行,前往登封鹿鸣山庄,看望正在开展河南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的师生。

在招生宣传现场,几位领导详细了解了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情况及我院招生宣传的效果。刘景向处长带来了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对艺术学院招生团队的慰问,为师生提供了强力的后勤保障,同时对2019年的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李院长对招生宣传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可以多渠道的与高中及培训机构带队老师进行沟通,宣传学校和学院。韦杨建书记关切的询问了招生宣传师生的伙食、住宿,嘱咐师生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全力投入招生宣传工作,不辜负学校重托。

近年来,艺术学院创新宣传方式,为考生进行免费专业指导,在考生及考生家长、带队老师中为升达树立一面旗帜,让社会了解升达、熟悉升达,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艺术学院 赵会燕/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