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寻”李俏、王洁玮、朱梦婷毕业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2018年12月20号晚7点,三位毕业生成功举办了“寻找梦想,不忘初心”毕业专场音乐会。最初她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进入校园,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仍坚持着对梦想的执着。

在即将毕业的时候,她们共同圆梦,举行了毕业专场音乐会。

 

三位演唱者不同的演唱风格、多样的歌曲类型、丰富的表演形式使他们在舞台中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看,俏皮可爱的土家姑娘正在请船工渡河,她唱起了百灵鸟一样动听的歌声。

过年咱都的回娘家,这不三个姑娘回娘家的时候穿的多喜庆呀,想着赶紧回家团聚呢。

音乐会即将拉上帷幕,三位主角和三位帅气嘉宾为我们音乐会到来的老师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