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2018年12月14日,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就纷纷支招,特别是围绕学生分类指导、整合教师团队构建、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参会支部同志表示,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人才队伍的重视和关怀,作为教师,就应该承担起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有老师表示,应该要树立基本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应扩大学院优秀老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应该构建起师德师风良好的机制办法,真正将“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落实在工作实践当中,努力学习,敬业奉献,做一名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曹华莹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同志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改革中。要特别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上来。

(艺术学院 邬治国/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