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成功举办《高温时下的景观责任与行业前景及就业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2018年10月25日(周四)下午,我院特邀河南东方金典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规划设计中心景观设计部经理李振,在我院105开展了主题为《高温时下的景观责任与行业前景及就业分析》讲座,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老师和2015级环境设计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振经理从高温时下的景观责任、景观行业前景与设计前沿、景观专业就业分析三个部分分析和讲解,其中结合了诸多实际项目案例进行分析,使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景观设计在实际工程中的一些知识,这些知识是课本上理论知识在现实工程中的升华,从李振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中老师和学生都颇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特别设立了一个互动环节,由学生提问李振经理进行答疑、整个讲座活动氛围融洽。

(艺术学院 马连/文 薛高源/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