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记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健康心理,向全院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艺术学院根据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相关活动安排,在10月15日—10月22日心理健康周期间开展、参与多项心理健康活动,引导学生以阳光心态去面对生活,塑造健全人格。

活动一: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宣传。以宣传为先导,营造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制作了向全校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展板,给大家带来了艺术美的享受。

IMG_1711

活动二:17、18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培训。10月16日晚上,我院心理辅导站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对17、18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关于心理委员职责和基本心理工作范畴的培训会。希望全体心理委员,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1714

活动三:参与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18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中厅圆满举行,我院心理辅导站积极组织心理委员们参与现场活动。同学们在启动仪式的幕布上留下了自己对心理工作的期望,并积极与心理健康中心邀请的校外专家沟通交流。我院心理辅导站老师也在现场积极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困惑。

IMG_1719

活动四:“发现最快乐的瞬间”微博推广活动。为了为增加活动覆盖面,提高活动线上线下的体验感。艺术学院在升达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微博举办了转发活动,并在10月18日下午积极宣传活动,升达的同学们也踊跃参加,积极转发。

IMG_1727

在宣传周中,很多同学都学到了常用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对心理咨询形成了较为客观的认识。我院的同学也热情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力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剩下的学期中,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还会组织心理主题电影展播、心理委员艺术沙龙活动等,还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建健康和谐校园。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