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为更好的贯彻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9月1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学习讲话精神后,教职员工们针对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不负党和国家厚望,埋头躬耕投身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人才。

12

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表示,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充分肯定,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11

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要求教职工提高教学质量,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坚守教学纪律,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学生,用心上好每一堂课。

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强调教师职业道德内涵。学校发展,教师为本,教师远行,师德先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教师要与时俱进,在伟大的实践中不断提高师德水平。

123

艺术学院行政秘书曹华莹在会上讲话,要求全体辅导员关心、爱护学生,工作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用心做好学生工作,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1234

艺术学院辅导员杨萌玮表示,学生工作不仅仅要有耐心和爱心,还要讲究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心理健康,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通过本次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热烈讨论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教师责任,严守教师义务,提高教师道德。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