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慰问2018级本专科新生军训现场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2018年9月7日至9月21日是我校2018级本专科新生军训时间,转眼间,军训已过半。短短的七天时间里,我院18级的小萌新们已从青涩的高中生慢慢转变成为朝气蓬勃的大学生。9月13日,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教学秘书夏瑞芳一行前往我院军训现场进行巡视慰问,陪同前往的还有18级新生班辅导员赵林生、袁敬、王麓锋三位老师。

IMG_2752.JPG

当天下午,天气凉爽,不时伴随有绵绵细雨,同学们依然坚持训练,不肯轻易休息放松,力争将每个动作做到精准无误。

1.jpg

IMG_2773.JPG

几位领导对同学们的训练精神表示肯定,但同时也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深刻理解军训的意义,珍惜军训的美好时光。

IMG_2750.JPG

巡视结束时,突然下起大雨,同学们在教官和辅导员的组织下,迅速有序的回到艺术大楼音乐厅,集中学习学生手册,集体背诵升达精神和升达校训。

IMG_2756.JPG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相互认识、了解,不但强化了集体凝聚力,而且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和不轻易放弃的精神,这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都将成为同学们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心理支持。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在军训汇演中的精彩表现。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