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狠抓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7月2日中午13:3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针对院领导班子在上午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再次提出要求。

会上,李惠莉院长指出了上午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端正考风考纪对于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重要意义;要求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进行监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实效。

之后,韦书记强调监考老师要严格执纪、规范操作,辅导员要做到"三巡视",即考前到考场巡视考生准备情况,考中加强考纪巡视,考试临近结束时巡视考场周边秩序。

最后,赵院长提出考试的良好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学生的自觉和老师的负责。

相信通过一系列狠抓考风促学风,端正考风正学风的举措,艺术学院考风学风都将再上一个台阶。

(艺术学院 赵会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