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以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培养广大师生安全稳定意识和抵制邪教的侵蚀能力,126日上午,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召开了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主持,行政秘书曹华莹和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韦杨建书记就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给大家做出了指示,他要求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在谈到寒假期间对学生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上,韦书记指出要利用传统的节日期间对学生开展反邪教的教育活动,通过班级的微信群、QQ群以及其他网络平台向学生推送反邪教文章,并在学生中开展讨论,以具体的案例来向学生宣传邪教的危害。在反邪教活动的开展上,行政秘书曹华莹指出,各辅导员老师要充分发动学生,在寒假期间开展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发动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开展走社区活动,宣传反邪教的知识。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以及反邪教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基础。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