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莅临艺术学院指导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经过前期酝酿、深入调研、讨论交流,于124日上午9时,在艺术楼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增强总支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迎评促建保驾护航”为主题的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党办单锐同志莅临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总支委员曹华莹、蔡长献、徐丹丹、邬治国、赵会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杨建书记主持。

会上,韦书记首先向大会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和会议议程。随后,张书记对大会提出要求:从严治党、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党员自身建设要做好、领导班子建设要抓好,就必须通过自我反省、查摆问题、修正错误,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希望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讲原则、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的大会,而不要流于形式。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及各总支委员依次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与会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

最后,张书记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会议的组织和形式表达了肯定,认为与会人员态度认真、自我剖析深入、批评诚恳善意,都能从思想、工作、职责等多方面查找不足,这是进步的前提条件。二是提出3点要求和希望:1、要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性培养,通过自觉、系统的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务工作者;2、要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及时总结,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多行动;3、要运用好活动载体、活动抓手,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党务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有效性,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工作推动作用。

韦杨建同志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做了总结和表态,要把今天会议上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形成台账,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形成总结性材料,在今后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对照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总支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迎评促建保驾护航。

(艺术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