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一行莅临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带领党委办公室单锐老师莅临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艺术楼403召开了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教学秘书夏瑞芳、邬治国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艺术学院韦杨建书记首先向张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汇报,李惠莉院长和赵维平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管理工作中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深入汇报,行政秘书曹华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团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艺术学院的工作整体上作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要正确面对,从制度层面、管理层面、主观层面、客观层面逐项分析,逐项解决,对于偶然性问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多想办法去避免。随后对艺术学院之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以评建工作为中心,要不负初心、不负重托、不负厚望,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第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以上率下,把压力传导到工作末梢,并要加强过程性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第三要坚持教育和管理两手抓,坚持教学和党务两手抓,抓工作、抓落实、抓成效。

张书记作为联系指导艺术学院工作的校领导,长期以来都非常关心艺术学院的发展,经常利用听课、调研、加校园活动深入艺术学院,此次座谈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更是对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性指导。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